昨天(週六)老公他們部門要上課的關係,


所以就像一般上班族一樣, 朝九晚五,


我原本想規劃我們母女倆出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沒想到中午因為吃了一碗超辣的麵, 竟然給我腹瀉了......


只好等到老公傍晚回來, 我們才展開週末假期的行程!!!


 


由於上次沒 有換到克蘭斯的護理油, 所以行程就由中友百貨開始了!


唉~ 結果我帶了媽媽手冊還是沒換到, 因為她們改換除皺霜+精華露,


而且是sample版的! 真是@#$%&......


之後跑去七樓的麗嬰房, 拿兌換券想去換北鼻的第三階段奶粉試用罐,


結果她們說要去門市才能兌換! 我想也是,


那裡的東西這麼少, 我連寵兒來店禮也懶得詢問有無了!!!


只好去育兒區洗一下奶瓶, 就轉去地下室買麵包了~!


我們一家(包括北鼻)都是愛吃麵食的人,


昨天我們還買了三百多塊錢的麵包呢!


中友百貨地下超市麵包店的麵包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楓康超市的麵包, 實在有夠@#$%&, 又貴!!!)


之後老公想去11樓的誠品看書,


我說, 難得撘公車一趟來到這裡了,


乾脆再撘他們的免費接駁車去中國附醫那邊參觀一家月子中心,


因為想住月子中心通常是像我這個時候就要開始比較了!!!


所以我們就這樣到了中國附醫對面的中正公園,


先在公園啃麵包, 讓北鼻溜一下滑梯......


然後我邊吃邊回想那家月子中心的地址與可能位置,


沒想到白天才瞄一眼的地址, 竟然被我回憶起來了!!!


方向感不是很好的我, 最後也被我找到那一家月子中心了呢!!!


(月子中心參觀篇, 請看下集)


 


由於月子中心離中友並不遠,


所以我們參觀過月子中心後就直接又走回中友了!


因為老公嘴巴一直念著要去誠品晃一下,


所以我們就待在那裡直到晚上九點半才搭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