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帶孩子出去辦事情,


回程途中順便買麵回家吃,


熟識的麵店大姊故意跟小寶說: "妹妹送給我好不好!?"


沒想到很疼愛妹妹的小寶竟然想都不想的回答: "好!"


在等待麵的時候, 我對小寶說: "你真的希望妹妹送給那個阿姨嗎?!"


小寶想了一下就回我說: "不行!"


此時, 那位大姊將煮好的麵拿來給我們,


她又問了一次小寶: "妹妹送給我好不好?!"


小寶一聽立刻回說:


 


"不行!!! 她是我的妹妹, 妳又不是我的妹妹!!!"


 


XD 好好笑喔~


那個阿姨又不是要跟妹妹交換!


 


 


[下圖] 剛睡醒的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