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今日(2011.2.21): 一歲七個月又11天大!!!


 


今天小寶弟弟突然會說幾個詞, 讓為娘我感到很驚喜~



例1. 他自己去抱了小太陽的小豆豆跑來對我說那是: "豆豆!"



例2. 我先唱著巧連智寶寶版2月號的紙袋歌的: "逼逼逼" , 小寶就會自動接唱: "剝剝剝" 喔~!


小寶已經會拿洗澡玩具的"人型貼片組"貼出一個人囉! 而且還會分男女喔!



昨晚, 北鼻小姐累壞了先睡著了!


小寶主動拿了北鼻的"愛被"去幫姊姊蓋肚子呢! 實在好乖喔~ 



小寶只要看見我準備了水果或點心, 他會主動去拿重重的摺疊桌出來組合, 好讓我可以擺盤!


不過因為怕他被桌腳夾到手, 組裝桌腳的事情我還是會自己來~ 小寶有這樣的心意, 媽媽就很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