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份就收到巧連智的訂購資料, 其中有一片是唱歌CD,


上週他們的業務打電話來問VCD試閱得如何? 是否有訂購意願......


我就覺得很奇怪, 明明是歌唱CD, 何來VCD?!


結果原來是他們錯看北鼻的年紀, 寄來小學生版的試聽帶!


後來才趕緊補寄寶寶版的VCD過來!


難怪我撥放該CD時, 北鼻一點反應也沒有.


 


本月初, 去全家便利商店訂購了"商業週刊"以及"媽媽寶寶"兩種雜誌,


訂購說明上提及會於兩三天內與我們訂戶確認相關資料,


結果我等了九天都沒有消息, 六七天時有去全家確認訂購資料是否有送出!


就在第九天, 便在信箱裡看到一本媽媽寶寶雜誌躺在那,


收件人的姓名還錯了一個字!!!


當天去全家買土司, 剛好遇到他們店長, 我還沒提起此事,


店長一看到我就立刻聯想到我是雜誌訂戶(真是好記性),


便問我雜誌社是否有跟我連絡, 我跟他說: "完全沒有!"


"而且沒確認就已經送來其中一本了! 收件人名字還打錯!"


他們趕緊幫我連絡雜誌社, 並要求他們要與我確認基本資料才對!


透過全家商店的催促, 我們當天晚上便接到雜誌社的確認電話了!


我跟老公以為應該OK了吧!


結果!!! 他們竟然寄來"遠見雜誌"!!! 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