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不住]


這週最明顯的感覺就是--肚子變大了!


之前的感覺比較像是個啤酒喝多的小(中)腹婆,


不過至少還能穿上直筒的T恤!


而現在, 那些T恤穿起來就是會特別難看 (某地方看起來有緊繃感),


唉~ T恤終於瞞不了路人了!


只好翻出之前買的短袖娃娃裝來穿囉!!!


 


[飲食]


其實陸陸續續有提到自己在孕期的飲食好惡,


這週的我特別愛吃--->涼麵!!! (尤其要加辣)


當然知道吃多了不好, 不過就是想要吃阿~ 擋不住的!


但是我相信, 這個偏好過一兩天就會大膩特膩的!!!


請大家放心~~~


 


[想睡]


從開始懷孕迄今, 我覺得每天都睡不飽耶!


北鼻能一覺到天亮已經維持很久了, 問題不大! (最多唉個兩聲)


影響睡眠的是媽媽手 手臂麻 腳痠等哩哩扣扣的小毛病,


它們特別容易在半夜時分給我發作,


導致我晚上睡不好, 白天才會想睡......


這些問題希望能在生完小寶後的月子時期一併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