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今日: 兩歲又12天大!!!



北鼻最近讓我這個當媽媽的快要......


 


她完全不讓我抱弟弟!


比如說, 弟弟若出現想哭的徵狀時,


北鼻會先衝過來要我抱住她, 然後緊粘著我不放;


 


如果弟弟是在螃蟹車上的話,


她會將想要接近馬麻的小寶弟弟用力推走,


還是速度很快的將弟弟推往屋子的陰暗角落;


 


我若要泡ㄋㄟ給弟弟, 北鼻也要求喝一瓶;


 


如果我堅持要抱弟弟的話, 北鼻便會大哭大鬧,


每次都吵到弟弟也跟著一起大哭;  


 


有時, 我會稱讚小寶弟弟會拍馬麻的手,


會自己握奶瓶, 或是會稍微往前爬了......


北鼻一聽, 便要我也看她會做上述的所有動作!


也要求我給她相同的稱讚與鼓勵!


(每次這個時候我就會很想笑)


補充: 每次問北鼻有關她和弟弟的關係,


          北鼻總是說她是...... "妹妹"!


 


雖然說, 北鼻是個小醋桶子,


還好她只要我先行哄一哄,


過一會兒便也能乖乖順從,


然後讓出位子給弟弟.


......


 


一個才滿兩歲的小孩子,


能做到如此寬容, 我又怎能忍心去苛責!


 


總之, 北鼻與小寶,


一個是我的心, 一個是我的肝,


全都是我的寶貝, 我的心頭肉,


希望他們能健康快樂地長大!


 


請北鼻小姐再等個半年吧!?


我相信屆時北鼻與小寶就能玩在一塊了!!!


到時候真怕屋頂會被掀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