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姊姊真的長大了, 已經不會像以前剛有弟弟時一樣會吃醋,


不但會主動哄妹妹, 當妹妹尿濕的時候也搶著要幫她換尿布,




昨晚, 我在客廳幫便便的妹妹擦屁股,


在一旁的北鼻姊姊沒有搶著幫忙, 還說: "媽媽! 妳不覺得很臭嗎?!"


我回說: "媽媽只想到要趕緊幫我的寶寶把屁股清乾淨, 讓寶寶覺得舒服阿~


妳以前便便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做阿!"


 


我趁機問北鼻: "妳以後也一定會幫妳的寶寶換有臭便便的尿布吧!"


 


北鼻一聽, 竟然立刻搖頭的說: "我才不要咧! 到時候再給妳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