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大賣場買了一組雙層伸縮曬衣架,


還有三種不同口味的杯湯(三盒)!


今天收到商品時,


發現他們將伸縮衣架以及很小的杯湯一起放進一個超長又超大的紙箱裡,


不但粉不環保, 拆下來的紙箱還找不到地方可以暫放呢!


(豎起來檔光線, 躺著放又礙手礙腳佔空間)


 


當晚,


我拜託北鼻小姐跟小寶弟弟一起將超長紙箱拿去社區回收站,


沒想到姊弟倆都非常願意幫忙,


我趕緊幫他們穿外套,


並叮嚀要慢慢走且要注意從車道出來的車子,


還要他們放置好紙箱後要趕緊回家, 不要在外面逗留......


雖然嘮叨了一堆, 結果我還是偷偷跟在遠遠的後面觀察!


就像日本節目中"小龐與詹姆士"[註]的主人, 總是不放心的躲著偷看!


 


途中, 有個鄰居看見小姊弟 一前一後扛著很長的紙箱,


不但說他們好乖, 也跟我一樣不忘叮嚀他們要慢慢走!


 


跟了一小段路之後, 確定他們過了第二個彎道後,


我衝回家拿忘記順便帶出來倒掉的兩包垃圾,


之後再看見小姊弟的時候,


他們已經走到社區回收區附近的廣場了,


這時的紙箱卻只剩下北鼻小姐一個人在拖,


小寶根本就不管紙箱了! 還跑去研究一旁的自動販賣機!


 


在看見北鼻將大紙箱放在回收區之後, 以為他們就會回家,


結果! 這對姊弟跟我所想的一樣,


果然溜去遊戲室!!!


 


不過, 當我先行回家才隔個幾分鐘吧!


沒想到北鼻和小寶竟然也回來了!?


 


我問北鼻: "怎麼沒有留在遊戲室多玩一下呢?"


北鼻說: "我們答應媽媽要趕快回來阿~ 所以只玩一下下而已阿~"


 


我又問北鼻: "幫忙媽媽扔紙箱會不會很辛苦阿?!"


北鼻說: "不會阿! 好好玩~"


 


今天給兩位小幫手的任務,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