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 農曆年至今, 我竟然已經好久沒回娘家囉!


上週趁著老公要出差, 我好不容易可以順道回娘家玩個幾天,


第一次帶北鼻回娘家實在是很興奮!~ 最重要是讓我有度假的感覺~


白天有爸媽幫我看顧一下北鼻, 晚上則有兄嫂弟妹的幫忙,


又看見他們的大北鼻們牙牙學語的可愛模樣, ......


多少有將累積近三個月的壓力釋放一些~


之前一直苦於手部痠痛還有指尖麻痺的問題,


所以趁此機會去看醫生並且做了兩次的電療及拉脊椎的復健,


媽媽認為我在坐月子中心吃得很差, 所以現在筋骨才會出問題,


她非常心疼我, 不但在我回娘家住的這段期間幫我大補特補一番,


還說有機會生第二胎的話, 一定要回娘家做, ......


 


這回剛好碰到哥哥及弟弟要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一大家子總共有七個大人, 四個大小北鼻浩浩蕩蕩的去西餐廳吃飯,


實在是"有夠熱鬧"!!!


 


在這個屬於母親的五月節日裡,


我祝福親愛的媽咪以及天底下所有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