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自己的小車車被老公嫌說一直沒在開出門,


所以他將大車留在家, 換開我的小車足足一個月之久,


明明知道我不敢開他的大車......


 


後來, 他在要換回大車時, 又將小車的地墊掀起來洗,


之後就將地墊一直擺在一旁, 不幫我黏回去,


明明知道我大腹便便, 連彎腰撿東西也很困難......


 


今天下午原本準備要帶北鼻走去遠一點的大賣場買菜兼運動,


一到車庫又傻眼了, 那一台可裝北鼻又可裝菜的"推車"呢?!


想必是昨天放在老公的後車廂裡, 今天跟著他上班去了.


只好放棄大賣場, 試著牽北鼻"走"去附近的超市,


可想而知, 北鼻就像一隻脫韁野馬根本控制不住! (一路追)


好不容易買好菜, 她這位大小姐卻走不動了, 一路要我抱,


我就這樣左手臂夾著北鼻, 中間挺著肚子, 右肩揹著牛奶蔬果......


頂著大太陽走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