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5月3日)早上七點, 把拔突然跟馬麻說要去清境農場需要準備多久時間,


原本馬麻還在躺著休息, 一聽到要出去玩便馬上跳起來準備北鼻我的東西及換衣服,


速度之快簡直是忘記自己是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


 


這次把拔特地走前陣子剛開通的國道六號, 想體驗一下台中到埔里的短距!


嗯~ 果真差不多一小時就到了! 馬麻說跟以前的印象差好多哦~~~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也很清涼, 景色也非常優美,



我們就只停留在國民賓館附近玩,



光是看許多的小羊玩偶以及別人家的小狗都會讓我開心不已~~~!



我真的很愛牽狗狗呢!



不過大家都說我太小根本是被狗狗牽著走......


沒有小狗也沒關係, 馬麻摘了一朵蒲公英也能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很想摘這朵花, 不過被馬麻及時阻止了~!



玩累了就喝幾口ㄋㄟㄋㄟ來補充體力吧~!




由於把拔擔心午後會開始塞車, 所以我們一到中午便決定先下山,


當然啦! 我一上車就又馬上睡著了~~~


途中馬麻提到有一家埔里的便當店好像很有名(電視曾介紹過),


一到該便當店差點嚇昏, 又是人山人海, 所以我們選擇排隊外帶去仁愛公園吃,



聽把拔馬麻的吃後感想是...... 我們家巷口的小吃店好像比較好吃 (重點是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