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北鼻與我雙雙感冒, 沒想到北鼻的把拔臨時要去法國出差,


讓我們母女賺到順道回桃園娘家休養兼探親的機會! 哈哈哈~ 好高興!


北鼻第二次為把拔送機!


在娘家這段時間有勞老媽幫忙照料生病的小北鼻還有我這個30好幾的老北鼻, 謝謝馬麻囉!


北鼻這次在外婆家被大家(包括左右鄰居)取了一外號, 就是"恰北北"!


因為她既認人又認地方, 幾乎可以說哭了一天一夜才慢慢習慣, 實在拿她沒辦法,


不過在外婆家, 北鼻搶奪食物的功力依舊是很高強, 下面模糊的照片中, 北鼻正啃著搶來的賓仔骨,


除此之外, 她還從很多人手中搶奪過: 撥好皮的苦麻柚子 整株的玉米 吐司 饅頭 海苔 飲料罐......



上圖: 左起口齒日趨伶俐的小昀芯, 老媽, 吃賓仔骨的北鼻ing, 開始上小瓢蟲班的叔衡


*************************************************************************************


把拔回國了! 北鼻好高興呢!


 


這次把拔從法國回來幫北鼻買了好多禮物, 比我的還要多, (真是偏心!)


不過說實在的, 歐洲的物價實在很貴, 像是右下角的小小布書就要十歐元?! 真的是太超過了!



下圖三瓶酒及右下角芥茉醬是客戶送的, 感覺不錯! 


右上角的麵包及巧克力是在法蘭克福轉機買的, 老公說麵包是特地買給我吃的...... (--") 



其實老公還是幫我在法國買了一個LONGCHAMP的小提袋啦! (下圖)


不過他主要是希望我換掉平日使用的媽媽袋, 我知道他看不順眼那只袋子很久了!  



媽媽教室送的媽媽袋(下圖), 真有那麼醜嗎?! 它的口袋很多, 很好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