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北鼻今年三月份開始會使用剪刀這玩意之後,


我發現她很愛拿著剪刀東剪剪西剪剪,


以往大部分都是剪紙,


一方面我只會拿紙給她剪,


一方面她仍是處於熟悉剪刀力學作用的階段,


只要給她一張紙, 她總是將那張紙剪得碎碎的!


 


前天吧!


我發現北鼻剪紙有了一個大進展!


她剪紙剪到已經懂得去留下自己喜歡的重點圖片(如下圖)!


然後還會小心翼翼的將剪下來的剪報收在櫃子裡,


等把拔下班回家看!!!


(意思就是要她的把拔去買剪報圖片上的東西!!!)



 


還有昨天,


北鼻發現一個被我串在指甲剪上的中國結吊飾[註],


前一分鐘她才跟我提起她很喜歡中國結上面一顆發亮的小珠珠,


沒想到, 後一分鐘我就看見那個中國結吊飾已經頭尾分家了!!!???


我稍微唸了她一頓, 不過因為在忙事情, 也就沒有問那顆珠珠的下落.


到了晚上, 北鼻吵著要我抱她,


我才發現......


北鼻竟然撕了一小段透明膠帶, 將珠珠貼在胸口!?


她說那是公主的裝扮!!!


 


哇哈哈哈哈哈~~~ 真是敗給她了~


[註]那個中國結手機吊飾是孩子的爸在韓國買給我的禮物說......


 


 


下圖頭髮像狗啃的巴比娃娃, 則是隔晚(5/4), 北鼻幫娃娃所修剪的髮型!


雖然真的很像是狗啃, 不過我覺得比之前既打結又亂七八糟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