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少八根筋, 不是聽說只有懷孕的時期會這樣嗎?!


為啥我少根筋的狀況沒有因為生下寶寶而有所改善, 反而日益嚴重了起來?!


還記得懷孕的時候, 每次開車去加油的時候, 總是忘記加油孔在哪一邊;


撘公車的時候不但經常忘記刷卡, 連下車的站名都時常講錯;


前幾天在煮晚飯, 最後一道菜是"煎漢堡排",


為避免煎時會產生油煙, 所以我蓋上鍋蓋後便和老公先用起餐了,


記得不久後, 北鼻的阿罵就問說: "你們有聞到燒焦味嗎?"


我回答說: "沒有阿! 是別家的菜燒焦了啦!"


老公眼睛看了一下瓦斯爐後說: "瓦斯爐怎麼還有小火在燒?"


我還很不悅地回答說: "怎麼可能!"


直到我回頭看一下爐子時, 才猛然想起那可憐的漢堡排!!!


尷尬~~~ (以前還經常說北鼻的阿罵老是煎中藥煎到燒焦, 這下子自己也......)


 


北鼻的把拔其實半斤八兩啦! 還比喻自己像愛迪生,


會將手錶放進鍋子煮......


七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