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最近嚷嚷著想去買一本商業週刊推薦的書,


所以趁著假日我們一家子中午便跑去附近的大書店去找,


預計的書沒找到, 卻買了一本有趣的圖畫法文辭典,


我們都很喜歡像這樣有著圖文並茂內容的口袋書,


當初去法國自助旅行(度蜜月)時, 如果有以下這一本的話,



吃個飯或買個東西就應該不會有鷄同鴨講的偶發狀況吧! 哈哈哈~


 


****************************************************************************************


在書店的時候, 肚子餓到發慌的我, 竟不自覺地一直跑去食譜區,


老公竟然叫我乾脆買一本食譜來止飢(望梅止渴)..., 真是的!


原本我們又要去麥X勞吃飯, 在經過一家客家本色餐館時,


我們不約而同想去吃看看, 所以就......像路霸般逆向倒車轉進去!!!



上圖: 餐廳裝潢很有客家味道, 又不失現代感; 座位很寬, 坐起來很舒服~ 


 


由於我們到達餐廳已經是下午兩點, 顧客不多, 所以上菜超快速的! (好棒!!!)


首先上桌的菜色是: 很下飯的"蒜苗鹹豬肉", 以及特別又有口感的"福菜炒龍鬚菜",



接下來的是沒有腐乳味道的"腐乳雞", 有點鹹, 一定要配飯!



再來是一直冒著煙的"客家粄湯圓", 嘿嘿~~我個人超愛吃客家湯圓的湯!



最後是餐廳贈送的花生麻糬以及茶梅這兩種甜點!



本來老公想吃薑絲炒大腸, 我覺得全世界應該只有我媽做得最乾淨又好吃, 所以叫他忍耐別點,


下次有機會再跟著我回娘家去吃!!! 哈哈哈~~~


 


**************************************************************************************


吃飽之後, 我們又匆匆趕去HOLA, 打算整棟房子重新製作窗簾,


算一算, 總共要製作至少十扇窗!!! 這下子荷包又要縮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