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小寶, 


我們的全家福週年照好不容易拍攝OK之後,


熊貓眼的馬麻就提議要去星巴克喝一杯拿鐵,


北鼻姊姊一進到店裡就表現得非常興奮與飢餓,



一口氣就喝掉大半瓶的果汁及一大塊的蛋糕!? 姊姊實在超厲害的~~~



姊姊更厲害的是...... 最後還拿奶油球的空殼拼命舔, 嚇壞把拔馬麻了!!!


把拔說其實這又是北鼻姊姊想睡前的瘋狂舉動!!! 叫我千萬不要學~



馬麻說我最乖了! 無論所處環境再怎麼吵, 咖啡味道再怎麼撲鼻, 我還是能睡著, 且還是坐著睡哦!


下圖就是我快睡著的模樣, 很骨錐吧!!!~ 哈哈哈)))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