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忘記是幾點的時候喵到電視在播一部很久以前的韓劇,


因為以前曾經超愛看該部, 所以有稍微回味一下.


老公在吃晚飯的時候, 我向他提及那一齣韓劇重播的事,


 


我: "第四台重播韓劇[藍色珊瑚礁]了, 我看了之後還是很想哭......"


老公一臉納悶的回說: "[藍色珊瑚礁]怎麼會是韓劇?! 那不是電影嗎?!"


我: "對哦! 講錯了! 咦? 我記得那部片名有個藍色什麼的, 幫我想一下好嗎!"


老公: "藍色蜘蛛網, 藍色銅鈴眼, 藍色小藥丸"


我: "@#$%^&......"


 


結果想了一個晚上, 才想起來那是 "藍色生死戀"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