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今天2011.10.3-->兩歲兩個月又23天大!!!


 


晚飯前後, 小寶在尿布裡ㄜ便便, 幫他清潔之後,


想說等一下就要洗澡了, 所以讓他光屁股當一下溜鳥俠,


才過一會兒, 我就發現他"抓"了一下小鳥,


然後就跑過來跟我說他想"尿尿",


我說: "我帶你去馬桶寶寶尿尿好不好阿~"


他點點頭就自個先往廁所裡跑,


我趕緊跟著進去幫他將矮椅子的位置橋好,


一開始他是屁股坐在馬桶上,


坐沒兩秒就站起來跟我說: "好了!"


我看他根本沒尿阿,


就要他轉向馬桶, 然後請他對準馬桶的水漥尿尿,


我話還沒講完, 小寶竟然就開始尿了!!!


看來他也憋很久了吧! 哈哈~


北鼻姊姊一聽到我的驚呼聲,


也連忙跑來廁所"觀賞"小寶洩洪,


大家都對小寶能首度尿在馬桶裡而感到很開心呢!!!


 


小寶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