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北鼻跟我說了句: " ㄋㄟㄋㄟ", 應該是餓了~


我請老公幫忙泡了ㄋㄟㄋㄟ讓她自己拿著喝,


她喝一半就扔在沙發上, 然後跑去玩大象不倒翁,


明明就記得我隨即將奶瓶撿起來並且擺放在沙發旁的茶几上,


後來北鼻因為便便的關係, 我先上樓準備她的換洗衣物及浴盆,


上樓時, 我順便將下午出門提的手提包及媽媽教室送的紙袋一起提上去,


北鼻則由老公抱上樓並抱進浴室給我,


幫北鼻洗好澡後, 我發現她好像很想睡覺了,


我便下樓想找剛剛的奶瓶,


結果, 沒有在茶几上!!!


我趴在地上觀看沙發, 電視櫃以及廚具櫃的下方, 沒有!!!


我打開所有高度是北鼻碰得到的抽屜, 還有垃圾桶裡, 也沒有!!!


我詢問北鼻奶瓶在哪裡, 她又給我比出"不見了"的手勢!!! 真是的!!!


老公這時突然裝做一付道貌岸然地對我說:


"妳剛剛是不是抱北鼻上樓時順便將奶瓶拿上樓?! 妳自己想一想!!!"


我說: "哪有!!! 你自己才要想一想, 剛剛北鼻可是由你抱上樓的!!!"


老公: "對哦~~~ 呵呵~"


(竟然想藉機教訓我! 結果他自己出糗!!! 哈哈哈~~~) 


 


這就怪了!!! 奶瓶難道自己長腳跑掉了?


雖然目前北鼻使用的奶瓶就有7隻, 但是失蹤的那一隻裡面還有剩ㄋㄟ!


時間一久肯定會發臭的!!!


這時, 我突然想要去檢查一下之前被我提上樓的手提包,


天阿!!! 我終於知道罪魁禍首了!


就是--->北鼻!!!


因為傍晚回到家時, 我將手提包掛在椅子上, 然後拉鍊是open的狀態,


結果北鼻趁我們不注意, 就將奶瓶 "倒栽蔥" 插在我的手提包的一角裡!!!


 


北鼻實在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