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問小寶他長大想當什麼,


兩歲多的他竟然很直接的就說:


"當把拔阿~!"


ㄟ! 他說得也沒錯阿!


其實我是要問他想做哪個方向的工作,


不過這種問題對於兩歲多的小孩似乎是問得過早了!


因此我舉了很多職業的例子讓他表達出自己的喜好,


比如我問: "你喜歡當老師嗎? 就像每天來接姊姊上學的那個老師一樣? " 


小寶回說: "不喜歡!"


我又再問: "你喜歡當醫生叔叔嗎? 你可以幫病人打針喔!"


小寶回說: "打針?! 我不要!"


我再問: "那你喜歡當司機叔叔嗎?! 司機可以開公車還有計程車跟挖土機喔!'


小寶一聽, 眼神突然一亮的回說:


"我喜歡開車! 我要戴安全帽開賽車!!!" (小寶指的是F1賽車)


 


小寶真的是對車子很感興趣,


最近開始在街上教他認識車子的品牌,


他也已經認得並說得出好幾種車牌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