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又適逢週日, 非常適合去上課吸收新知!


所以呢! 下午我又參加一場主題為"懷孕須知&解析剖腹產"的課程!


非常感謝老公在場外苦苦的等待, 並悉心照顧high到極點的北鼻~!


 


由於假日的我們這一家習慣睡到自然醒,


所以早午餐通常是一併在上午11點鐘左右解決的,


以致於今天下午五點課程結束後, 我們幾乎都餓得眼冒金星,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我又好想好想吃牛排,


遠遠的看著大墩路邊五言六色的招牌,


看到一家寫著: "芝加哥牛" (之後的字被其他招牌遮住, 我以為是芝加哥牛排館)


我們走過去一看, 竟然是......牛仔褲專賣店!!! (......)


正準備回頭去開車, 發現"芝加哥牛仔褲"右手邊的"赤鬼"怎麼人山人海?!


(我以前一直以為"赤鬼"是賣麻辣火鍋的店)


仔細一看竟然是家牛排館!!!


想說人這麼多應該是口碑不錯吧! 而且又那麼便宜!? (140元起)


有趣的一點是, 這是一家要抽號碼牌等叫號的餐廳呢!


很幸運的是, 我們在抽號碼牌機旁邊撿到一張不用等太久的號碼牌,


所以在外面的椅子上屁股還沒坐熱就被叫到號碼了~!


 


老公點的是豬排, 我點的是莎朗牛排,


在等待排餐上來之前, 我們先行用了"玉米濃湯"及"羅宋湯",


還有幾盤的小菜, 味道都還蠻濃的~


吃著吃著我突然想到, 這一家好像小何同學兩年前曾經跟我提過~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吃吃看了!


 


這一頓吃下來,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主菜旁邊的炸花枝球,


再來是令人懷念的鐵板麵, 最後才是不知為何已經被切好的牛排~



 


吃飽之後, 我們原本打算去參觀一家名叫喜月的月子中心,


結果我的肚子突然絞痛不已, 只好先行打道回府,


不知道是否下午在課堂休息時間吃的咕咕霍夫蛋糕及紫金堂養肝茶在作怪,


還是在牛排館裡吃太多的小菜所致! (應該不是牛排的問題! 因為時間沒那麼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