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同學邀請一些媽媽寶寶們今天(星期二)去她家包水餃,


所以昨晚我便已經將北鼻的尿布奶粉裝進手提袋, 以便可以早點出發,


結果, 北鼻早上一直不讓我換衣服, 後來又因為想睡而鬧脾氣,


只好陪她睡到中午12點半才起床......


 


我們在下午1點半出發, 結果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到小何家,


其他媽媽寶寶都已經解散回家了, 不過我還是有吃到她們包的大水餃!


很好吃耶!


 


北鼻原本在車上差點又要昏睡, 一見到小何家門前的溜滑梯,


精神馬上振奮, 開始她東摸摸西摸摸的破壞之旅!


她除了停不下來地在人家家裡探索新玩意兒外,


看見倫倫葛格做什麼, 她也要跟著做什麼,


尤其是看見葛格在玩跳跳床, 她也想跟著跳,


看得為娘的我心驚膽颤, 神經緊繃的!


 


後來我只是去廚房洗個奶瓶 裝個水而已,


回到客廳就發現北鼻已經打翻了一大杯可樂!


屁股坐在那一攤可樂上面, 還一付很高興的模樣!?


實在速粉傷腦筋哦!


(還好有倫倫葛格以前的褲子, 否則北鼻就要光屁股回家了!)


 


後來看時鐘已經接近下班時間, 北鼻也開始想睡而有點在歡,


所以就趕緊告辭準備回家,


一開始北鼻還很不高興我將她抱上車, (中斷她和倫倫在馬路上玩耍)


所以我在出發前先泡了一罐ㄋㄟ讓她拿著喝, 以安撫她的情緒,


她喝著喝著不知為啥突然心情大壞, 開始哭個不停,


ㄋㄟㄋㄟ還丟到車窗旁的窄縫裡, 拼命抓我的袖子,


害我一路緊張到直冒汗......


後來她終於在我開了八九公里遠的路程時, 累得睡著了~!


真是很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