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以前在台北的同事-->"小烏龜" 託景惠幫忙送來一份禮物,


景惠以為上週六那天我人應該會待在台中,


所以當天她在回南投之前, 想說就直接先將禮物送到我家,


由於我的手機借給老公出國使用, 而且我們是當天半夜才回台中!


以致於景惠只好將禮物暫寄同住在台中的小何同學家.


 


說是住在台中, 應該說小何住在海線, 我是住在山線, 距離還算有點遠!


原本小何打電話來說今天下午會到市區後再順便將東西帶過來給我,


結果...... 她忘記將禮物放在車上了!!! 哇哈哈哈))) 怎麼跟我一樣健忘~


 


因為很好奇小烏龜會給我怎麼樣的禮物,


所以我忍不住問小何有關那禮物究竟是什麼呢?


竟然是我怎麼也料想不到的------> "龍眼乾"!!!


我當下覺得那種感覺好親切哦!


雖然離職好久了, 不過因為她送了自家出產的龍眼乾給我,


頓時有了拉近彼此距離的感受......


現在回想起來也是感動的不得了~


剛好前幾天我老公說身體有點虛弱,


我翻遍了家裡就是找不到龍眼乾這東西呢!


 


小烏龜(慧妍小姐)真的是很可愛的姊姊,


以前和她同一間辦公室的時候, 她看我中午還忙著工作,


她在外頭吃完午飯後, 還特地去挑了一個烤大地瓜回來給我,


記得當時她說那個地瓜是那個老闆從甕底翻出來的極品呢!


雖然只是一個烤地瓜, 但是那暖呼呼又香噴噴的感受,


讓長年租屋在外的我感到超級窩心又感動呢!   


就好像是家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