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六)實在是個活動滿滿的一天,


早上我和北鼻分別去家附近的牙醫診所洗牙及塗氟,


在吃完早午餐之後, 我趕緊押著北鼻去午睡, 目的是希望北鼻能睡飽一點,


避免因為睡眠不足又要大鬧我們下午即將前往的目的地--->古典音樂會場!!!


那是老公他們公司因為創立20週年而所舉辦的活動之一,


說實在的, 他們公司對於這種場合早就應該要阻止攜帶某的年紀以下的孩童才對!


因為北鼻加加減減睡不到半小時, 所以我早就能預知她會在會場裡引起騷動!


吼~ 果真! 害我啥也沒聽到, 因為北鼻節目還沒開始就有點興奮過度,


一付快想要尖叫的樣子, 只好帶著北鼻離開古典音樂會場,


老公則揹著小寶繼續聽古典音樂, 我和北鼻在附近花園亂晃了一陣子之後,


就幾乎一直待在另一個活動地點---> 二手跳蚤市場(屬愛心義賣)!!!


上圖就是我和北鼻今天的戰利品, 總共才150元! 好便宜阿~


 


那隻比例怪怪又沒鈴鐺的"多拉A夢"就要價50元呢!


不過因為那隻是北鼻一進會場就緊抱不放的玩偶, 只好......


 


另外那隻10元的kitty, 還戴著酷企鵝的帽子, 真的好可愛哦!


玩偶的前主人維護的很新呢! 太感人了~~~


 


右上角的小保溫瓶, 其實我是買來半夜時候沖牛奶所用,


否則每次半夜北鼻吵著要喝牛奶, 我又得抱著她下樓去沖牛奶,


娘家媽媽曾警告我說: "人在半夜醒來, 會比較虛, 走樓梯會比較危險......"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會連著北鼻一起滾下樓去,


所以這個20元的保溫壺就買來試試看吧!


 


右下角那兩只磁杯, 其實質感非常的好, 大小也做得剛剛好,


剛好最近家裡有兩個杯子的杯緣缺了一小角!


換掉它們不但比較衛生且還會有好心情!!! (20元/杯組)



左後方的微波蒸籠是我一直很好奇, 早就想買的東西了,


之前在某一攤先看到是二手的卻賣60元,


後來在另一攤看到這只全新的才賣50元,


二話不說就馬上包下來了!


否則每次以微波爐快速加熱麵包或包子饅頭類的食物時,


它們都會變得很乾硬或又太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