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在吃完名目為慶祝小寶滿4個月及北鼻滿1歲9個月-1d的大餐之後,


我和北鼻小姐一塊去家附近的照相館拍大頭照,


因為我的護照在明年五月會過期, 過期前六個月就不能出國了,


且新聞&廣告有提及今年底以前去辦理新IC護照是不漲價滴!


所以囉! 趁著便宜400元的份上趕緊來去辦一辦唄~~~


早知道上週就不要去百元快速剪髮店剪頭髮, 唉~


如今有著醜髮型的護照將要跟著我十年了!!! 氣屬人了!!!


 


我問了照相館老闆有關洗4*6相片的價格,


沒想到現在還要4.5元/張!? 怎麼沒有變便宜呢?!


我還以為現在大概會降價到3元/張呢!


 


問了價錢及相本贈品的容量後,


我加加減減花了幾乎一整天的時間在整理相片檔,


想說放在相簿裡的相片還是比存在PC裡的相片來得令人珍惜,


雖然眼睛看螢幕看得都快瞎掉了, 還是覺得要做!!!


目前就先來洗個230張左右的4*6相片吧!!!


由於相片都是精選, 以後也不用為了找出好看的相片而查遍電子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