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北鼻這幾天晚上又好愛哭哦!


北鼻這幾次的大哭又跟以往的不一樣,


她一定要我這老媽忍著腳痛抱著她下樓晃,


ㄏㄡˋ~ 累鼠我了~~~


有一兩次我真的投降, 請北鼻的爸也想想辦法,


他也只是將她抱往其他房間並任其大哭......


 


晚上睡不好的北鼻, 白天當然沒啥精神,


所以單眼皮的她, 這幾天總是有雙漂亮的雙眼皮,


阿! 那不是重點啦! 哈哈~


北鼻白天的幾次小睡, 雖然時間變長了,


不過睡著的她卻又敏感於我的存在與否,


我才一起身想離開去忙一些事,


她就馬上哇哇大哭......


完全被她綁死死的!


 


但是只要看見睡飽吃飽的北鼻,


對我笑得甜滋滋的可愛模樣,


我身體的痠痛, 心理的疲憊都不算什麼了!


 


希望北鼻晚上能睡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