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個同學看見我的寶寶們在吸十元的奶嘴, 非常嚴肅的警告我們那種便宜奶嘴是有毒的!!!


緊張的我, 於是又開始在市面上尋找寶寶們能接受的貴奶嘴,


半個月前去藥局買了上圖這一款某牌果凍系列(雙扁型)六個月以上的奶嘴,


沒想到小寶一吸馬上作嘔, 難道是奶嘴太長了嗎? 結果讓北鼻吸也是一樣的反應,


北鼻小姐還很不削地將它扔在地上呢!


這下子, 家裡又增加一枚用不著的物品了! 真害~ 這種東西又不能退貨......


++++++++++++++++++++++++++++++++++++++++++++++++++++++++++++++



今天早上, 我發現小寶的手竟然能夠緊抓住我的手指, 好像變得更靈活了,


於是想找個物品好讓小寶可以抓取又可以安全的咬,


北鼻小時候使用過的固齒器對小寶而言又還嫌太大且太重, ......


哈哈! 找到了! 就是它! 果凍型"過長"奶嘴終於又可以派上用場啦!!!



沒想到這款奶嘴的設計好像也可以用在作為固齒器!?


除了整個奶嘴都是柔軟的材質之外, 橘色圓圈圈的地方還有一排顆粒狀的來讓牙齦止癢的東西,


我讓小寶抓握奶嘴的地方, 大小剛剛好, 咬起來又安全, 真是太好了!!!




看小寶咬得多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