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回娘家小住兩星期之後,


原本那個會自己乖乖玩的小寶開始變得超級黏人!


無論是去廚房煮飯,或是上下樓拿東西,甚至是上廁所,


小寶一定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著爬來找我!


然後就像是無尾熊一樣緊抱住我的腿不放......


 


小寶這個月最大的發展首先應該是會走路了!


再來就是久違的小白(第七及第八顆牙)終於又冒出來了!


 


說到走路,小寶可能真的生性太膽小了,


他大部分的時間都還是寧願在地上爬,


偶爾不得已要雙手拿玩具時才會站起來走一下,


其實我還真希望小寶能與姊姊手牽手一起走去遊戲室玩呢!


那樣的話,我就出運了說~


不過我猜想小寶可能真的很怕北鼻姊姊會推他,


雖然小寶的體重早已和姊姊一樣重,


但是有蠻力又蠻橫的姊姊總是三不五時以撂倒小寶為樂!


那場景真的很像日本的摔角比賽會出現的招數!!!


這也難怪小寶寧願趴在地上爬,至少不會摔倒!我猜~


 


小寶這個月曾經說出口的話語有:晚安!好~!ㄋㄟㄋㄟ!


剛學會的動作有:搖頭就是不要,點頭就是要,穿褲子會自己伸腿,


會比沒有了的手勢,沖頭髮會閉眼睛,吃葡萄會吐葡萄皮與籽......


 


前幾天帶這對姊弟去公園玩,


有個阿桑跑過來說小寶長得很有福氣,很莊嚴,


(莊嚴!?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呢!很妙!)


 


希望偏心的把拔能夠多愛他一些!!!


 


以下是小寶弟弟一歲兩個月當天晚上拍攝的相片精選:



請注意上圖的口水正在往下滴!!! XD



上圖的表情很搞笑!!!



上圖的小寶臉圓圓的感覺好卡哇以喔! 雖然他的手指佔據鏡頭一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