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在兩歲六個半月大的時候,


自己告訴媽媽她已經長大不要再穿尿布了!


一開始我對她沒啥信心,


因為上次在外婆家玩的時候,


北鼻看了表哥表姊穿內褲及上廁所,


當時也讓她穿了幾個白天, 偶爾會自己去馬桶尿,


但有時候跟姊姊玩瘋了, 北鼻就會又直接尿濕褲子,


甚至有一連兩天在大舅房裡的床給尿濕兩次!!!


實在是不好意思阿!!! 尿騷味一定很重吧!?


 


不過這幾天北鼻的表現竟然完全沒有失誤耶!


只是她想大小便的時候, 都喜歡憋到最後一刻才自己匆忙地奔去廁所,


當她衝進廁所不到五秒時間, 就可以聽到她的呼喚: "媽媽! 我好了!"


 


午睡或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我建議北鼻還是包一下尿片以策安全!


北鼻又很堅持不要包, 還說她的尿布要全部送給弟弟穿!


昨晚, 當等她睡著之後, 我還是偷偷幫她穿上尿片,


沒想到, 早上九點多起床的她,


自己將尿片撕掉, 然後跑去穿小內褲,


我檢查一下她昨晚包的尿片,


真的沒想到全乾耶!!!


我的北鼻真的長大了!!! 拍拍手!


 


不過這段時間的晚上, 我還是會偷偷幫她包尿片,


以防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