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北鼻去慈濟醫院服輪狀病毒疫苗第三劑,


由於今天駐診醫師是熱門的兒科副主任,


昨天網路掛號的時候, 北鼻就已經是排到17號,


結果13:30就到醫院的我們, 等到將近15:30才見到醫生,


這麼長的時間下來, 北鼻大概是既餓又想睡的關係,


還在眾目睽睽下大哭, 當下真是讓我緊張到不行~(還好牛奶沒灑掉)


 


北鼻明天滿七個月(國曆), 成長情形為:


身高: 71 cm; 體重: 7.6 kg; 頭圍: 44 cm


這一個月以來, 北鼻的體重竟然沒增加?! 不過身高卻長高了將近3 cm!


可能是身高抽長了, 加上白天喝ㄋㄟ量超低(厭奶)的影響下,


所以北鼻的阿罵才說: "北鼻怎麼一點也不[ㄏㄤˋ奶]?!"


還怪我怎麼不讓她吃飽勒!? (冤枉啊~~~) 


不過今天有位馬麻對我說: "大概從六個月起, 寶寶的成長曲線會日趨緩慢......"


這樣我也比較安心一些了!


 


由於北鼻經常被誤認為抵迪, 且昨天才剛寫了篇"我是女生"的北鼻心聲,


上述的印象還讓我今天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


下午在候診室看前方的大愛台, 而北鼻被我抱著並往後看,


在我正後方'有個媽咪抱著一個大概只有兩個月的寶寶,


她對著她寶寶說: "寶寶你看! 前面是小葛格! 是葛格哦!"


我聽到之後, 想說還是回頭為北鼻辯解一下,


我竟然說: "她不是葛格, 她是抵迪哦!"


哇ㄌㄟ~~~花轟了我! 真是積非成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