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的新偶像誕生了!


就是迪士尼卡通人物->灰姑娘!!!


DVD至少每天都要看兩次以上,受不了~


難怪小寶弟弟覺得無聊才拼命跑來廚房黏我!


不過還好北鼻每看一次都能有所收穫,


這兩天甚至開始學起灰姑娘的溫馴善良,


之前可怕的大哭大鬧果真有明顯減少呢!


 


北鼻這個月最大且最棒的進展就是->戒尿布了!


感動的是,這是北鼻自己的堅持,沒有任何強迫成分,


難怪有人說,孩子到了某個年齡就會自然而然學會某些事,


不過這也很難講,當初如果我沒堅決幫她戒奶嘴,


現在的她也應該繼續咬著奶嘴吧!?我猜~


 


對了!北鼻最近還有另一個進展,就是->扣(解)釦子!


這還要感謝九月號幼幼版裡的巧虎妹妹->小花!


小花身上的衣服與尿片幾乎快被北鼻折騰到爛掉了!



上圖: 左邊小花的裙子是我今天縫製的喔!!! 看起來好高級喔! (遠看啦!)


除了換小花身上的衣服,


北鼻本身一天至少要給我換N套衣服才甘願,


每次要換衣服都有她的理由!


不是衣服濕掉了, 就是衣服臭臭的, 要不然就衣服有弟弟吐奶味道......


怎麼會有一個兩歲半的小女孩這麼愛漂亮阿!?


很成熟的表情!!!


 


北鼻很會學我們大人講話,


之前我跟她聊起不穿尿布可能會尿床的事,


尿床的話,床就會有刺鼻的阿摩尼丫味......


沒想到北鼻就將刺鼻一詞給學了起來,


還有前陣子在桃園對叔衡講起牙菌斑的事,


也讓一旁的北鼻偷學起來,......


(灰姑娘卡通裡的英文也讓她學習不少!)


現在的北鼻好會運用這些名詞喔!


聞到臭味道會說好刺鼻!


肉或菜卡在牙齒裡會講牙菌斑讓她不舒服!


另外, 北鼻也很會應用: "不夠"這個字彙!


比如物品放太高拿不到, 她會說: "我不夠高!"


比如在家不想穿外褲, 她就會說: "穿太多不夠涼!"


比如看見馬麻的新鞋, 她就說: "我的腳不夠大, 等鞋子變小再送給我喔!"


 


......


哈哈哈哈哈~~~ 快要笑屬我了~~~



上圖: 北鼻頭頂的小玉西瓜, 是前天出門逛街時買的! 做得好逼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