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這天下午, 原本計畫和小何一起帶子女去拜訪即將生產的珠兒同學,


後來考量到眾多小孩的遊戲空間問題, 結果就直接轉移陣地到我們家/社區玩!


 


小何同學真的是一個貼心的好朋友, 我只是隨便提起突然很想吃滷味鴨翅,


沒想到她真的跑去買了排隊鴨翅及我幾乎沒吃過的鴨舌頭!!!


不止如此, 還提了好大一邊沉甸甸的紅西瓜來!!!


西瓜剛好也是我和孩子們近日最愛呢!


真是辛苦了! 好感動阿~~~


 


珠兒的預產期是5/16,


當初我在她現在38週的時候, 已經剖腹將小寶給生出來了,


目前珠兒雖然肚子很大了, 不過她在行動方便感覺還蠻靈活的,


她說現在的她還能輕鬆的彎腰去剪自己的腳指甲呢! 好利害~


果然長期有在做瑜珈的珠兒, 孕期自然少有一般孕婦常出現的酸痛及抽筋問題,


不過回想我自己在懷北鼻小姐的時候, 我也是一個身手靈活的孕婦耶!!!


還記得懷孕後期我還能上蹲式馬桶, 走路超快的!


但是在懷小寶的時候就沒辦法了,


改編在懷孕初期就快痛死了~~~


哈哈哈~


[離題了]


 


後來, 小孩們吵著要去社區遊戲室玩,


我們一行人又浩浩蕩蕩晃去遊戲室及圖書室聊天,


直到將近晚上六點才回家,


倫倫原本很想回來畫水彩及玩黏土,


因為珠兒要趕去上拉沒資呼吸法的媽媽教室,


所以這天的聚會就圓滿結束啦~~~


 


有時候真不到自己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