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已經發現北鼻奶瓶的奶嘴部分觸感很怪,


直到昨天老媽主動跟我提及這奶嘴頭是不是該換了!?


我才發現事情很大條, 它不但變得薄薄的, 


而且好像有一點黏, 壓下去竟然黏住彈不回來?!


嚇得我趕緊衝去買一個優X牌玻璃奶瓶+小圓孔奶嘴頭應急,


由於之前奶瓶的瓶身還算OK (堪用),


所以今天又跑去賣場想再單買幾個奶嘴頭替換,


由於北鼻對優X牌奶嘴頭接受度還不錯,


便挑了一個2-6個月適用的十字孔,


付賬後發現盒子上面寫著"買二送一",


趕緊向收銀小姐反應可否讓我再買一個 (便可多送一個),


結果小姐查詢條碼後, 竟表示廠商並沒有供應贈品盒,


又說可能是廠商的活動已經結束了...


我不死心又跑去問服務台,


服務台的小姐跟販賣該產品的樓層人員聯絡,


才發現我自己拿的那盒, 奶嘴數量只有一個,


其實應該是要有三個才對, 另外兩個早就被人偷走了!


我戴了四個眼睛竟然還會拿到只裝一個奶嘴的盒子,


我真是有夠天兵!!! 不過還好有很快發現買二送一的字樣,


否則回到家才發現少兩個, 也有理說不清了~


*******************************************************


今晚完成奶嘴頭的消毒之後,


趕緊幫飢餓的北鼻泡105cc的ㄋㄟㄋㄟ,


由於北鼻之前一直都是使用初生型小圓孔喝ㄋㄟ,


當她發現十字孔的ㄋㄟ量和以前的不同後,


竟然變得很專心的享用, 頭不再像之前一樣轉來轉去了!?


哎呀~~~ 早知道我就幫她換了!!!


我真是個笨媽咪啊!!! (我老媽也這麼認為...)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