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耳 "又" 發生聽不見的毛病了!


 


聽不清楚別人說啥, 真的好痛苦喔!


感覺好像被超大團棉花塞住一樣!


一整天下來, 我一直忍不住拿利器去刮,


就這樣左耳道被我刮得又紅又痛,


不知道有沒有刮破皮???


看來明天得求救於醫生了!


 


通常一隻耳朵聽不見多屬於壓力型,


奇怪了! 最近應該算是比較沒有壓力阿!?


雖然前些日子倒是有被北鼻小姐的哭聲惹到頭痛欲裂,


不過後來知道北鼻鬧脾氣是因為長臼齒所致,


最近臼齒長好了, 又有拿到新玩具(巧虎的妹妹-->小花),


北鼻近來心情大好, 見人就打招呼, 也會幫忙照顧一下小寶弟弟......


我高興都來不及呢!!!


 


還記得好幾年前在台北工作的時候,


一方面要趕工作上的進度,


另一方面又要趕交學校的碩士論文,


當時壓力真的超大,


不但白髮拼命地冒出來之外,


我的左耳竟然突然間啥也聽不見!?


 


當時去林口長庚就醫,


慎重的以分貝儀器來測試聽力,


測試結果, 左右耳的聽力果然差別極大!


醫生說: "不是耳垢, 可能是內耳積水!"


因為怕感染, 就這樣吃了三週的抗生素,


到了第四週, 我的左耳仍舊聽不見,


醫生決定幫我在耳膜上次切洞!!!???


在切洞的當下, 只覺得好痛喔!


卻沒有讓我因此聽到聲音!!!


 


由於耳膜切洞後, 剛好碰到午餐時間,


我直接去長庚地下街吃湯麵,


餐後, 不小心在閉嘴的情況下, 打了一個飽嗝,


天阿! 那個飽嗝從我嘴裡的耳咽管就直接衝到我左耳膜!!!


就這樣我終於恢復聽力了!!!


 


希望明天去耳鼻喉科就醫能馬上解決我的耳朵問題!!!


因為阿!


一邊耳朵聽不見(清楚)的人, 頭比較容易痛,


頭痛就會讓脾氣變得很不好, 講話也會比較衝,


受流彈波及遭殃的是周遭天真無辜的孩子,


以及拼命養家的丈夫......


 


就請你們能體諒多多體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