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哥哥及弟弟的寶貝們, 最近又有好多新進展哦!


叔衡已經非常會表達自己想說的話了,


只差發音總是有點"臭奶呆 (台語)"的感覺,


"蛇"竟然會唸成"石"!? "可愛"說成"口愛"...


還好目前有一直在進行語言復建的治療;


不過呢! 他的台語在阿公阿罵的教導下可厲害了!


"廚房"都知道要唸成"灶腳" (我從來也沒這樣唸呢!)!


另外, 叔衡的嘴巴也非常甜哦!


會到處說爺爺開的冷氣很涼 很舒服 叫大家趕緊去吹...


看到我的北鼻會拼命說: "美眉好口愛呀!"...


目前他對各種昆蟲非常感興趣 (當然也包括蟑螂 蜘蛛之類)


當然也包括上述昆蟲的屍體!!!


而前陣子收集的一堆車子好像不那麼喜歡了...... 


*******************************************************


昀芯最近因為支氣管炎住院住了幾天,


據說後遺症是...看到醫護人員馬上大哭, 真可憐...


之前白胖又可愛的臉頰因此消瘦一些, 不過還好,


當她一回到家又是生龍活虎 活蹦亂跳的樣子, 讓人比較放心!


昀芯因為已經一歲半了, 對於我的北鼻, 她會展現出姊姊的風範,


也很喜歡觸摸北鼻, 包括用手指著北鼻的"眼睛"或拍頭之類...


這讓我有點緊張!~


不過她的個性其實是很溫柔的! 說話都是輕聲細語的,


很得人喜愛! 


*******************************************************


說到弟弟的寶貝依潾, 真的很厲害耶!


五月才滿週歲的她, 現在已經會說: "我愛妳"...


不但會唱好多歌之外, 還會從一數到十!?


佩服佩服~~~ 


最值得慶賀的是...


依潾這兩天已經敢放手走路囉!!! 好可愛呢!


弟妹幫她買的漂亮衣服以後就不會在地上擦來擦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