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北鼻對事物的認知有蠻大的進步了,


比如說, 上週在娘家時, 牆壁掛了一本中華郵政的月曆,


剛好12月份的圖片是一隻可怕的KOALA,


我抱著北鼻經過時, 我跟她說那是一隻KOALA, 說了三四次吧!


然後前幾天跟老公去牛肉麵店吃麵時, 麵店的牆壁也掛了同樣的月曆,


我隨口問了北鼻: "KOALA在哪裡呀?"


她一陣東張西望地, 在發現月曆後就一直盯著看,


連北鼻的把拔也覺得很驚奇!


 


說到電器開關, 首先來說車庫鐵門的開關好了, (鐵門算是電器嗎??? 隨便啦!)


由於是住的是透天房屋, 要出門散步一定得要下樓梯,


我實在沒辦法一手抱著北鼻一手扛著推車下樓,


所以乾脆將推車擺放在一樓車庫間, 要出門開個鐵門即可.


每次準備出門, 當我要按下鐵門開關按鈕時,


北鼻總是預先猛眨眼睛, 因為她知道鐵門待會將會發出巨響.


當我們散步回來時, 北鼻則總是跟我搶著按鐵門開關按鈕,


這樣的習慣應該有半年以上了.


 


最近北鼻認識了什麼叫做"電燈"的東西,


每次問她電燈在哪裡, 她就會抬頭尋找它.


北鼻唯一碰得到的電燈開關按鈕是在床邊的牆壁上,


由於按鈕不是一般的手指觸動型, 而是超大片型,


北鼻以前總是用手一直摳它, 並不懂如何開啟,


直到最近, 她發現用她的小手去拍擊按鈕就能隨意開關,


所以近日只要讓她在床上玩, 她總是立刻爬過去將燈啪亮,


我偷偷按掉, 她還是會不厭其煩地再去將燈拍亮,


北鼻跟她老爸一樣都是愛打開一堆電燈的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