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已經知道如何開啟瓦斯爐下方的櫃子,


之前, 當她打開櫃子門, 雙手必定各抓著鏟子及湯杓在那邊互敲,


今天早上, 她抓了黑白胡椒罐之後, 又往櫃子深處想要抓烏醋和魚露,


如果她只是想拿它們當樂器一樣互敲也就算了,


結果北鼻是拿了烏醋和魚露就想要往嘴裡塞!? (喝下去還得了!)


我有點大聲地斥喝她說: "不行! 不可以拿!"


沒想到她立刻氣得瞪著我放聲大哭,


小手卻依舊抓住櫃子裡的魚露罐不放,


我趕緊削了她最愛吃的蘋果薄片跟她換魚露罐,


她邊哭邊拿了蘋果後, 發現我將魚露放回櫃子裡並關上門,


沒想到北鼻竟然因此氣得用力掐住我的手並往旁邊"扔/甩"掉,


總之大哭大鬧好久......


 


唉~ 真是個壞脾氣+任性的小女生啊!


(最近幫她穿衣服換尿布也總是要大哭大鬧一番)


撒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