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今日: 五個月又16天大!!!




 


目前的小寶很會翻身, 也超愛翻身的,


也因為他翻身的技術已經很純熟的關係,


所以今天差點讓我的心臟蹦出來!!!


 


由於我想去化妝台拿隔離霜來搽,


所以將小寶放置在大床的中央,


距離床緣至少一公尺吧!


我才轉頭拿一下東西, (才3秒吧!?)


在回頭的時候就看見小寶"正要掉下床"!!!


而且還是頭先要往下掉當中,


當下我一個箭步, 然後以"膝蓋滑壘"過去,


小寶因此幸運地被我接住了!!! 呼~~~


 


現在真的不能將小寶隨便放在床上或沙發上了!


要不然就是要---> 圍! 圍! 圍!


嚇屬我了!!!


 



 小寶: 人家就愛滾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