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依舊是粉晚(11點多)才甘願下班回家,


由於北鼻在大床上熟睡, 所以我去二樓的廚房榨檸檬汁,


而老公也在二樓的客廳邊看NHK, 邊吃晚飯.


我了解北鼻有個習性, 就是睡醒會馬上坐起來,


發現週遭沒人的話, 只會坐在原地大叫大哭,


所以呢, 我們房間門沒關上, 就是要隨時聽她的動靜!


我在廚房還不忘叫老公將電視聲轉小一點,


當他一轉小音量時, 我馬上聽到一個很微小的敲擊聲,


我趕緊叫正津津有味地啃著玉米的老公悄悄上樓探望北鼻,


他才上樓梯的第二個轉角時, 突然大叫了一聲!!!


我被他的叫聲嚇一個心臟差點停掉,


原來......


我們家的北鼻靜悄悄地睡醒了,


身手敏捷地從60cm的高床上爬下來了,


然後又輕盈地溜出房門,


就剛好站在恐怖樓梯口的邊緣上和他老爸對看!!! (難怪我老公嚇一跳!)


好笑的是, 北鼻雙手還不忘拿著平常禁止她碰的物品--->


"我的手機" 以及 "一罐貼身衣物手洗精"!!!???


 


好可怕哦~ 如果晚一秒發現,


她可能就打算下樓了吧!? (她目前只會上樓!) 


說不定她還會偷偷又往樓上爬上去?!


要不然就是跑去廁所玩洗廁劑?!


......


 


以後一定要將她放在嬰兒床才能放心去忙其他事!!!


真的有被嚇到! 這下子腦細胞嚇死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