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日本&美國出差一延再延,


他昨天打電話說又要延到六月初才出發,


所以他想下班後來桃園接我們母女回台中,


就這樣我又包袱款一款回台中了,


不過這次北鼻沒跟著下來,


因為考量大肚子實在沒辦法好好照顧北鼻的生活,


台中的家裡環境又是得上下樓才能處理許多事,


娘家老爸也覺得現階段的北鼻會讓我心浮氣燥,


所以建議將北鼻留在桃園,


讓我好好休養感冒, 並準備生產~


......


這是北鼻第一次離開我身邊,


大概是想念過度, 昨天晚上我幾乎沒啥睡,


心裡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