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在接回台中前, 我和先生便決定在附近找褓母(我老妹)幫忙,


非常幸運的是, 我老妹原先就幫人帶了兩個baby, 算是飽和狀態,


但在上週其中一個DD因為他的馬麻考上公務員被調到雲林的關係,


所以他也就跟著搬家了, 因此我老妹那裡就這麼剛好地空出一個缺額,


就這樣, 北鼻就在今天開始了她的朝八晚六的寶寶班生活了! 


 


由於今天是北鼻上褓母家的第一天, 我稍微準備了一些簡單日用品,


十點多才開車送她去, 順便陪她適應新環境及與認識其他成員,


我老妹打算讓北鼻用餐與睡眠, 甚至是使用便桶都能夠定時定量化!


有規律的習慣好像也不錯, 否則在此之前我還是讓她呈"放牛吃草"的生活~


這種方式說實在還真是不好帶~ 所以這方面就交給她來訓練囉~


還有一點我很贊同的是...... 老妹會讓小孩子聽三字經及古典音樂~


 


我在北鼻睡午覺時便離開去辦理一堆事情! (稅捐處, 剪頭髮, 買菜買衣服)


回到家, 就讓自己好好洗了個澡, 然後輕鬆地躺在床上看看電視,


老妹在六點半時, 就將已經洗好澡, 吃飽晚飯且餵好藥藥的北鼻送到家門口,


回到家的北鼻在客廳及房間玩,不到九點就向我討了一罐ㄋㄟㄋㄟ喝,


喝著喝著就自己呼呼大睡跟周公去下棋了!!!


這樣的生活好愜意哦!!! 我終於可以安心待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