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6


北鼻對於上學感到非常雀躍, 一進教室就胃口大開的吃掉三碗粥!


上午聽老師說, 北鼻有跟小朋友發生搶座位的事件, 然後哭著要媽媽抱抱!!!


平常沒睡午覺的北鼻, 雖然睡著, 但睡得很短暫, 一起床就開始整理書包說要回家了!!!


下午去接的時候, 看見北鼻正和一群小朋友玩積木且玩得很開心!!!


 


 


2011/5/17


早上送北鼻進教室, 她頭也不回的就往座位走去!!!


中午依舊只睡一下下, 聽說當下她沒見到比較熟悉的老師蹤影, 於是起床跑去找開會中的老師!!!


下午去接的時候, 北鼻和同學正在聽老師說故事(見下圖左邊數過來第三個)!


之所以全班戴口罩是因為怕被感染~ 當下我望過去竟差點認不出自己的小孩~!



2011/5/18


一早到校剛好碰到全校師生準備校外參觀而集合的在唱唱跳跳,


因為場面太壯觀, 北鼻竟然嚇哭了~


其實當時他們班上的小朋友一共有三個人被此景給嚇哭!


後來聽說北鼻在校外參觀的時候表現得非常興奮, 笑嘻嘻的!


中午依舊只睡半小時就醒來蛇來蛇去!


下午去接的時候, 北鼻正在另一間教室聽外面請來的說故事叔叔講故事,


我看見北鼻非常踴躍的在舉手回答問題, 還因此拿到一個綿羊面具呢!


後來那個講故事的人還跑來跟我說北鼻的想像力超級豐富呢!


 


 


2011/5/19


很早起床的北鼻, 一大早就跟我說她今天不要去上學了!


我好說歹說, 最後只好跟她說: [那妳的書包 餐袋及室內鞋都讓給弟弟囉!?]


北鼻一聽我這麼說, 立刻將書包搶過去自己揹, 鼻子摸摸上學去,


不過一到學校就要我不要離開她的視線, 後來還好有隔壁班的老師出馬抱住她,


否則還真是逃不了! (礙於要牽小寶弟弟)


中午仍舊只睡半小時!


下午去接的時候, 北鼻很開心的在教室玩形狀拼圖, 還熱情的邀請我們進去一起玩!


回家前, 看天氣不錯, 帶孩子們去操場騎騎三輪車(見下圖), 餵餵山羊......




 


2011/5/20


早上北鼻又上演不想上學且理由一大堆的戲碼,


我勸說了至少一個多小時才讓這位小姐上車前往學校,


一到教室又是不讓我走, 這次是由嬌小的班導師抱住, 才讓我得以脫身!!!


中午聽說又是睡半小時,


下午去接的時候, 北鼻正在視聽教室看電影, 又很熱情的邀請我們一起去看,


她說她很喜歡上學, 說明天還要來上學, (明天星期六ㄋㄟ!!!) ,


想說她會自己主動說想上學至少對目前情形而言是件好事,


所以趁機要她和我及老師打勾勾蓋印章作約定!!!


 


回家前我們又跑去餵山羊及乳牛, 下圖這隻山羊很霸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