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


小寶本週的產檢體重已達2560g,


醫生杯杯還特別舉出當初北鼻33週是2250g! (雖然也是超重)


意思應該就是......我再不克制甜食就慘了!!!


結果老公竟然在一旁告狀, 說我每天都有吃冰淇淋!?


冤枉阿~~~ 自從上次產檢被醫生杯杯警告之後, 我就沒再吃了啦!!!


不過西瓜倒是吃了不少~  這也要忌口了!!!


 


下圖是小寶DD的4D超音波相片, 臉頰真的好有肉~



 


[睡不好]


我這一兩週以來一直沒辦法好好躺著睡覺,


正躺的話, 脊椎簡直就要被壓散掉了! (有時是腿突然的抽筋)


側躺則肚子受到地心引力而有明顯的拉扯感! (或是鼠傒部痛得要命)


要不然就是被熱醒......


 


老公這一兩天看我如此怕熱,


終於不會背著我將冷氣偷偷調高到28度C或更高溫了! 


今天也幫我冰了一罐開水在冷凍庫讓我解渴呢!~


 


 


[胎動]


最近肚子真的變很大,


這次回娘家, 老哥的兩個小朋友一直問我肚子的問題,


我跟他們說裡面有小DD在睡覺, 也請他們摸摸看,


結果真的剛好被北鼻表哥(叔衡)摸到小寶正在肚子裡翻滾,


而北鼻表姊(昀芯)聽我說肚子裡有DD就嚇到了......連摸也不敢~ (哈哈)


其實小寶最近還真會拳打腳踢, 經常讓我的肚皮隆起成一些形狀,


那種感覺不大舒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