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北鼻拔跟我提到美國出差的日期, 說是在七月中旬到下旬這段時間,


我馬上反問他: "這位仁兄! 難道你忘記我的預產期在七月下旬嗎?!"


他竟然說: "七月下旬才生, 寶寶會不會長太大而不好生!?"


我說: "生產的時間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你出差不能延到八月份嗎?!"


答案當然是--->"不可能"~!


唉~~~


我只好說: "那你就祈禱我在六月底就生一生吧!"


*********************************************************************


其實最近的我根本就沒辦法好好地睡覺,


我也很擔心小寶因為吸收太好,


"頭好壯壯"地讓我又再嚐到生產的痛苦~


所以我何嘗不希望能在六月底就卸貨!


傷腦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