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今天終於從日本出差回來囉~!


這次馬麻和我依舊是接送把拔到桃園機場,


然後我們順便回外公外婆家小住幾天;


在送把拔去機場的時候, 我們一家子照例去漢堡王吃飯,


漢堡王的阿姨還送我一頂王冠哦!


我看起來是不是更像小男生呢! 哈哈哈~



這次馬麻回娘家比較辛苦, 因為外公外婆, 大舅小舅他們當天都不在家, 沒辦法來機場接我們,


所以我和馬麻是搭乘兩趟的公車才到達外公外婆家~! (花了兩小時)


還好前一天我們和來台中度假的小舅一家碰面, 行李剛好得以寄送~


否則馬麻除了要抱我, 還得扛行李就太......辛苦了!!!


*********************************************************************


把拔這次去日本出差幾乎沒有時間逛街買禮物送馬麻和我,


不過他買了很實用的OMRON 耳溫槍, (取代原先已經秀逗秀逗的雜牌!)


幫北鼻我買了一雙miki house的日式夾腳拖鞋, (如下圖)







唯一目前不實用的是......


把拔買了馬麻產後(瘦身後)才可以穿的細肩帶服飾,


不過, 馬麻也將以能穿上那些衣服為目標, 產後要努力瘦身!!! 哇哈哈哈~~~


她能成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