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醬自從學會翻滾的技巧之後, 我發現......


她會利用翻滾+趴著轉向的方式來移動自己的身體,


到想去的地方或是拿想拿的東西了!


 


因為妹醬連深坐在幫寶椅或C型哺乳枕裡面都能輕鬆的翻趴出來,


加上她已經會以自己的方式到處趴趴照, 亂拿東西塞嘴巴, 


北鼻和小寶看顧妹妹的警覺心也都還不夠, 只顧自己玩!!!


現在的我, 更加不敢隨便將妹醬放著去忙別的了,


(還有就是妹醬很黏我, 一放下就哭......)


 


害我前天洗了半顆高麗菜, 到現在都還沒時間下鍋去煮呢!!!


不過說實在的, 現在的我 真!!! 的!!! 不!!! 想!!! 煮!!!了!!! (吶喊)


煮一餐飯, 要買要洗要切要煮要收要清, 又不是吃飽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