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老妹開始來家裡接送北鼻,


當她一上阿姨的車竟馬上轉頭對我微笑揮手說bye,


我在猜, 北鼻是不是天真的以為阿姨和外公一樣,


只是帶她兜兜風而已, 馬上就送回來媽媽身邊?!


果真, 北鼻對阿姨家還是比較不熟悉,


昨天壓抑一天下來, 從晚上開始睡覺到今天凌晨,


她大哭的醒來好幾次, 情緒不是很穩定~


大概是作了獨自一個人在荒島的惡夢吧!? (哈)


由於北鼻整夜睡的不安穩,


今早, 我和北鼻都累得昏睡而錯過起床時間,


直到老妹在樓下大喊我的"全名",


嚇得我幾乎是從床上跳起來,


趕緊抱起北鼻衝到樓下交給老妹,


順便跟她反應北鼻恐怕尚未很適應新環境!


可能要請她多加關照之類的話~ (屁話)


 


此時仍睡眼惺忪的北鼻還是不忘微笑跟我揮手說bye bye~!


一點也不像電視上演的離情依依, 或是哭得像淚人兒,


這讓我想到上週六帶她去小兒科打預防針的事,


當針頭瞄準她的大腿時, 她還沒啥反應, 直到......


不過這樣也好, 我的心裡也比較放得開,


可以讓我專心忙家事並準備生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