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中午, 我們離開了卡隆灣附近的度假村,


前往普吉島最最最熱鬧的巴東海攤附近一家新開的精品飯店住宿,


這還是我第一次入住有自己的廚房及客廳的飯店喔!


而且風格還很像是住在IKEA樣品屋裡頭呢!


(附免治馬桶呢!)



小孩子都很開心的在小小的屋子裡跑來跑去!


一下跑去廚房, 一下跑去客廳,


一下跑去房間的廁所, 一下跑去房間的衣櫥......


嗯~ 果然有隔間的房間會比較像是個"家"!








下圖這張符合人體工學的化妝椅, 坐起來超舒服的!


原本坐姿不良的我, 坐上這椅子竟然有矯正的功效呢!!!


好想買一張來坐!!!




飯店check in之後,


我們步行到距離才一公里的巴東海灘,


因為天氣真的太太太熱,


小孩又都要人家抱, 抱得我的汗珠像是在下雨一樣!!! 累~


所以我們看到了海灘後就完全不想有所停留,


趕緊回頭去鬧區找個mall吹冷氣!!!


 


在這個mall裡, 我跟北鼻差點上演人口失蹤記,


我原本要帶北鼻去上廁所, 因為一樓廁所在整修中,


所以我隨手按了一旁的電梯, 想說樓上同一個位置也應該會有廁所吧!


結果這部恐怖的電梯竟然...... 帶我們到整個三樓都在整修中的地方!?


我們一踏出電梯一看不妙, 正要回電梯裡, 沒想到!!!


電梯竟然很快速的關起來!? 把我們母女關在一個空蕩蕩的樓層上!?


電梯的開關竟然不是按鈕?! 只有兩條電線???!!!


完了!!! 我又不懂電工, 只好趕緊找逃生樓梯,


終於在繞一圈空地之後被我找到一個逃生門,


然後我們開始往下走,


結果!!! 每走一層的逃生門都是被反鎖住的, 根本打不開,


想說, 我們完了! 在這樣下去可能會被關在這個樓梯間活活餓死吧!? 然後上報......


 


正在一樓樓梯間的逃生門前感到絕望的時候,


想說來大聲敲門看看, 或許會有人經過救我們吧!?


結果用力一敲, 門竟然開了耶!?



回想起來, 這還真是一個恐怖的經驗!!!


 


********************************************************************************


 


這天晚上, 原本要去飯店附近一家混合泰國及義大利式的餐廳用餐,


結果因為小孩子都不想待在一堆老外在喝酒喧嘩的地方久待而作罷,


所以我們就外帶了該餐廳的菜回飯店慢慢吃!


我們點了蝦子煲玻璃麵(冬粉)及綠咖哩雞, 還有兩份白飯!


桌子右邊那一條魚是回來路上向路邊攤買的, 一條60B!



泰國菜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