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製作蔥油餅大成功,


忍不住致電娘家老媽告知這個簡易做法,


沒想到老媽昨天也因為製作南瓜饅頭成功而欣喜著!


實在是很巧合~ 可說是母女心有靈犀阿!!!


老媽提到今天可能會將饅頭送來台中給我們姊妹,


所以今天一早, 北鼻被老妹褓母接走後,


我便趕緊跑去超級市場買製作蔥油餅的材料,


將近中午時, 老媽才說昀芯*有點感冒跡象可能不下台中了!


正當下午我準備午睡的時候,


老媽突然來電表示他們(爸 媽 昀芯)已經下交流道了!?


真是令人驚喜萬分阿~~~


 


老媽的廚藝很棒, 難怪當初中餐丙級技術士一考就過!


真的很佩服她將南瓜(葡萄乾)麵團應用在包子及鰻頭上,


雖然已經涼掉了, 但是依舊鬆軟又好吃!!!



我也趕緊製作簡易蔥油餅請老爸老媽來嚐一嚐,


老媽很訝異麵團是濕糊糊的狀態竟然能成功!?



 


之後我帶爸媽一起到了老妹家閒聊一番,


然後又帶老媽去我熟識的孕婦裝專櫃買衣服,


哈哈哈))) 誰叫老媽最近頻發福, 只好跟著我穿孕婦裝啦!!!


 


 


*昀芯=老哥的女兒, 北鼻的表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