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北鼻她的導師說到,


北鼻雖然是新生, 但卻是一個勇於舉手表現自己的孩子,


不過呢! 很多次舉手搶答的結果都是-->答非所問~ 或只是重複老師的問題~


這也難怪, 北鼻平常就是喜歡動手動腳, 還有以哭鬧的方式爭取被關注,


北鼻未來在口語表達能力與問題聯想力確實是有待加強!


或許也有可能是她還不適應學校老師的問題問法吧?!


因為她在家超會跟我頂嘴的!!!


 


 


今晚, 北鼻對我說要畫水彩,


我只準備了四種顏色給她,


心想, 反正她應該又會將這四種顏色攪和在一起變成大便色!


沒想到!!! 北鼻長大了! 畫風變了耶!?


她先將一種顏色橫橫豎豎的畫在畫紙上,


然後再將其他顏色補滿在空白的地方,


這根本就是畢卡索嘛!!!


我問北鼻是否學校有教他們畫水彩?!


結果是沒有喔~


老師前幾天也在連絡簿上寫到,


她在上美術課時,


看到了北鼻難得專注的神情,


她感覺出北鼻是最喜歡畫畫的課程!


說到這點, 我想北鼻可能是像到我,


也有可能是像到她那當美術老師的三姑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